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內實習

本系提供多元專業的實務實習機會,鼓勵學生參與全學年、全學期或暑假實習,了解職場現況與加強職能,讓所學可直接應用於職場,以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。圖中所示之實習過程中,學生們正學習如何利用透地雷達檢測花崗石。

本系與皇昌營造、台灣精測、榮工工程、昌益建設、達欣工程、交通部鐵路改建工程局等多家公民營單位合作,提供多元實習機會,讓學生提前進入職場,厚植就業力。值得一提的是,實習期間月薪可達31K。

 

瞭解更多

  
 
 
 

 

國外實習

自104學年度起,本系提供海外暑期實習機會。例如,2016年7~8月,彭禎緯、麻青程、蕭文欣、李東芫、林伯元等5位同學,曾前往中國福州市新大陸電腦股份有限公司,參與為期六週的海外實習,實習主辦單位負擔實習同學的機票及住宿費用,並提供實習津貼,實習同學均表收穫豐碩,可開拓視野,並與各領域之實習同學互相交流學習。

 

前往查看